常常提醒自己 

情緒不要輕易被他影響

但是 關於睡眠這件事  如何努力都做不到

 

好不容易 

星期六一早出門在外  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讓這幾個月來  不曾在清晨三點前入睡的我

提早到晚上12點就產生睡意  乖乖就寢

睡了沒多久

又被他使用吹風機的聲音 吵醒了

看看時鐘  清晨兩點十幾分

真的很奇怪   問他老婆在床上睡覺

吹頭髮不行到浴室進行嗎

 

回說地上潮濕   要害他被電死嗎

有種東西叫浴室拖鞋 

我想他可能年紀大了看不到

拜他這一鬧    再也不成眠

身體還是疲倦的

可是心情被撩動了

無法平復了

讓我再也睡不著

雖沒有和他吵架 

但他的不替我著想

又再一次傷害了我 

 

於是 

又一個不睡覺的夜晚

 

這已是本月以來第二次被他吵醒了

告訴過他    現在的我  需要早點睡覺

並不是找他麻煩 

而是長達一年多的不正常作息

已經深深地對我的身心靈產生極壞的副作用

 

這樣的生活   讓我怎麼安心再次懷孕

 

去年的兩次流產  加上後續和他發生的衝突

也在我心中埋下不好的種子

一點小事  有時就會影響我的情緒

新仇舊恨   歷歷湧上心頭

 

既然結婚了  兩個人一起生活

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要互相忍讓配合

 

稍微改變一些習慣    

對他竟是如此困難

面對我的請求

絲毫不退讓

 

神啊 請你賜我智慧與勇氣

我對愛情和婚姻 仍有希望

千萬不要讓我突然哪天 

徹徹底底的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宇宙 的頭像
    小宇宙

    不睡覺的羊

    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