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到今日為止看過的電影與DVD

我要挑戰以一句話詮釋觀後感

 

1.鬼影

有種被騙的感覺,非但不恐怖,而且片中很多不合邏輯處。

2.沙漠妖姬

主題和主角都是我喜歡的類型,也許是我太敏感,裡面那個郵購新娘表演18招

的橋段讓我有點感冒,覺得種族歧視。

3.地獄怪客I

我喜歡魚人。

4.新娘不是我

劇情很老套還是一看再看,我想我就是愛這種灑狗血的戲。

5.命中註定多個你

女主角根本就被定型了,我是為了男主角才又看了一遍。

6.我的左腳

片尾主人翁驚人的把妹功力讓我很佩服,當然他是真的很有才華。

7.活死人之夜(舊版)

因為主角是個黑人英雄,所以結局就得死嗎?不過四十多年前的老

片不好計較太多。

8.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新版)

爛片一部!那個微波爐本來不是壞了,後來卻可以讓那個主嫌爆頭?

壞人一開心狠手辣近乎變態,最後卻很輕易的被報復成功?

9.惡夜追殺令

茱莉葉路易絲會不會保養的太好了?

10.隔離島

一點驚喜也沒有的片子。

 

我的心得好像還是太多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宇宙 的頭像
    小宇宙

    不睡覺的羊

    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