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邵音音 苗可秀是誰嗎?

嗯   知道的話 表示跟我一樣 有點年紀了(不要打我)

**********************************************

這幾天港星杜汶澤上遍台灣電視節目打片

宣傳的就是號稱"勇闖港產片低俗巔峰"與"笑能死人"的"低俗喜劇"

剛剛結束重播的康熙來了 也看到他和女主角陳靜

與一幫台灣明星介紹港式美食

感覺上是部挺搞笑 對白頗鹹濕的港片

應該是我的菜...立馬請出google大神

 

這才發現 台灣是今天9/14(五)上映

這部片其實上個月9號  就已經在香港上映囉

 

看了預告片 很驚喜的發現 

卡司除了 杜汶澤  陳靜  鄭中基   葉山豪 之外

還有許多港片的老面孔出現

加上  有兩位資深女星客串演出

一位是早期在邵氏演風月片成名的邵音音

(和金燕玲一樣  其實是台灣人 卻常被誤認為港星)

一位是和華人武神李小龍演出過精武門等片的苗可秀

更加增加了我的好奇

迫不及待想進戲院 一探究竟啦

等這星期把手邊的事忙完 

我會敬邀F 與我一同觀賞  

**********************************************

既然片名叫低俗喜劇

想必片中很多內容頗為限制級

對一些成人話題或是粗口會反感的人

請勿觀看以下預告喔~!

 

不知道這樣比喻恰不恰當

我覺得人的胃口是被慢慢養大的 

吃東西的習慣也可以慢慢改變

看電影或漫畫的尺度也是

********************************************** 

很久很久以前的我  連周星馳的搞笑片都覺得低級

直到有次   在蔡康永主持的"翻書觸電王"節目

看到他介紹日本漫畫家古谷實 所繪的"稻中桌球社"

也是出於一股好奇~

我和同學馬上到租書店借出來看

一群人笑得東倒西歪 

雖然一邊看一邊罵  怎麼這麼A  人物也都畫的好醜

不像尼羅河女兒或雙星奇緣

主角的眼珠裡都有 星星 月亮 太陽

卻還是把整部都看完了

********************************************** 

看完後  很神奇的

心中那道防線也就此解除  

自此   

不再堅守觀賞原則 

既然老媽生我都超過18年

在不違法的前提下

有興趣的話  那就看看囉 

 

深夜睡不著覺時 拿著選台器亂轉

看到被剪到亂七八糟的三級片時

我知道 食色性也 

一切平常心

這些真的不算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宇宙 的頭像
    小宇宙

    不睡覺的羊

    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